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这样,等你回来就出沙漠写真…
我觉得红海做个花絮卖一下作为衍生应该可以啊啊啊啊啊!
拍你ng七八次
拍你从楼上跳下来拍胸口说吓死了吓死了
拍你抱着抢抠抠抠,拍你换战术服那个兴奋又紧张的样子

哈哈我就想想……想又不花钱…
嘤嘤嘤,这样的电影就算真的有花絮也不会拍很多你吧……
正剧中可能……啊啊不管怎样拜托一定活到最后啊啊啊不然真的要炸电影院

我们瑜
去了多久了
这都六月了,我现在能想起来的黄景瑜已经全凭胡编乱造了
“深深的脑海里”
站满了黄景瑜

说七月去湛江拍…是不是六月还是要呆在那儿啊
晒的黑黑的的黄小瑜,会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吧
真好啊,喜欢的人过着别样的人生,某种意义上的自由着,这种寄托感真是太棒了

突然想起来平凡之路最后,那个黄景瑜也在沙漠里拍照……?!
哇哈哈!好久不更了(但是不是坑!不是!
虽然后面似乎专注写星瑜(因为星瑜人少,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就不会有人计较我松散的故事逻辑哈哈哈

啊……
黄景瑜你你你要是再回来遛狗我就……!

气死了

想起来就一阵一阵的鸡皮疙瘩

可是过了这么久再看,嗯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你再回来遛狗

那只能说明,你真的很喜欢那狗
大概也是很重要的人

不行我怎么又想起这事儿来了
去去去

想阿蒙,好像已经看过阿蒙了,其实根本一无所知
没有能去看到你的地方,未来也不会后悔
虽然肯定会更难追啊,可是我从来也没想能追上你
所以你去什么地方又有什么关系,最好你飞到塔顶,那里空气更好更多权利

哎呀呀黄景瑜
你看沙丘上那个人
你说我怎么能这么喜欢你呢

天亮的以后离你回来就更近啦
你会回来的吧?大哭

现在每天拍摄任务会少一点吗…
玩得开心吗,羊排越做越好吃了吧
下次生日会,就不会做胸是炒鸡蛋了吧哈哈

想起你找螃蟹的咬牙的小样子,突然傻笑
我要废了……脑子里都是旧黄景瑜


想再去看你啊,我优雅的诗人先生
看你跨过这个世界啊,仙人掌的亲daddy

“仙人掌需要沙漠”
这是真的吗
不管多久想起那些关于你的句子都觉得

你大概就活在我的生命里
不然怎么会 每句都共鸣


太想你了黄景瑜
已经无法让言语有逻辑……就是太想你了

评论(1)
热度(11)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