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事到如今

事到如今我也知道再怎么sad也不会改变结局
也许你真的要带着两个女人愉快的生活下去了
有风有蝉鸣
还有很多我不懂的东西

苍天
最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这么悄无声息的…
还希望你出来辟谣,结果你的出现直接敲定了这个事情……

不对应该也不是敲定,应该是早就发生了,只是我们不知道
任外界如何石锤猜测,我都坚信不会,只要你不确认就是不会

然而现实……

望天

我曾经说,你是那种一再给我惊喜的小男孩
从你出现的那天起,所有的一切都是礼物

但这个

我还能希望什么呢

黄景瑜,Johnny黄,黄囧尼,黄小瑜
我的希望拉低到

只要你不变身……只要你不是霹雳啪啦闭眼睛说咒语然后飞到半空中变身……
只要你不是那种一看就很劣质的扒啦啦小魔仙(小魔仙我不是说你!!!)的七彩假发被风吹起然后涂着红色眼影紫色嘴唇念咒语然后大风吹起你十几米的披风然后突然一道特效光劈下来然后你变身

我都能接受

c你马
我哪还有什么底线
c你马
也许可以再剪一个你干嘛那种…

黄景瑜你真是,太惊喜……大意外……猝不及防

没事



吗的大树会笑死的吧!!!!虽然他自己拍的那些也很玄幻但是长弓你威大哥,,够味儿

不是我看路透这不是都市小言吗!!!怎么会冒出来个开挂的超级英雄啊!!!一定是我对这剧有什么误解!!!一定是错觉吧阿玛!!!!

瘫坐

搞得我连逢魔都做不下去了
没动力
呜呜呜呜

星星要挂了
我的脑补呜呜呜


少女在厦门会师了,可是照片发出来我就再也不是心尖尖了呜呜呜
厦门好吃的海鲜真多啊
我大概一顿吃了三十只甜虾
四舍五入就是一吨啊一吨!!!

太满足了

苏畅畅是最棒的!!社会你关司长!!全行业都有朋友!!!
呜呜呜

少女们的应援也会是满满的少女心啊
擦干眼泪
顾准!阿蒙!!快来吧!!!

没事我受得了!!!!!


黄景瑜!!!!!!!你要拿金鸡奖啦!!!!!



ps
其实我还是心很痛呜呜呜
可是黄景瑜他……就……以我对他的认可……就我想他是可以说服我的

那件事情,无论到底意义为何,无论是忘乎所以还是顺道栽赃
我都觉得,有一天,他会……他会轻描淡写的掠过,然后说服我

就像虽然我很难越过两万这件事,但我觉得如果他可以说,啊,是因为xxx所以才给的啊,我还是会觉得,吗的,真汉子,什么原则,去他妈,黄景瑜好棒
pps

法斗是世界上最丑的狗!!!没有之一!没有!!!

可怜我大比例,等了一辈子,盼了一辈子,爱了一辈子,恨了一辈子,可还是会感谢那个可等可盼可爱可恨的主人吧

(紫薇式锁眉

黄景瑜你等着!!!!!!

哼!!!!!!!!!!!

评论(18)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