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十七天了大哥!!你……弃号了啊!开小号玩倒是带我一个啊!柔术视频我也想看嘛!欧美!大波哦不是大波,欧美脸甜妞儿comeon来啊互相伤害啊!!不管啥倒是来一个啊!


你看看你这号弃的……

哦对了黄景瑜你要开见面会知道吗。
还记得吗。
见。面。会。

不卖票就算了,这票估计你也不想卖。还有整整一个礼拜你就要开了。你不会想吗的开完发个大合照结束吧!!!

之前一个字都不说真的大丈夫??

黄景瑜你这几天收工这么早!!倒是抽三十秒发个信息??
哪怕给你那一屋子娃娃拍个照呢

拍了六十八天戏了,,一句话也都不想说??
我们阿蒙…好吧阿蒙要保密


-_-

哦我真的不行快要炸掉了不想说话一个字都不想说了啊啊啊啊!

越想越激动

还有一个礼拜了!!

下礼拜这时候我大概坐在马路边哭吧哈哈哈黄景瑜好帅我爱他一辈子!
然后躺地上不肯走

或者我可以继续淡定的装个路人……

啊啊啊啊啊
他到底为什么选南京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搞的我……又想荡漾又觉得……啊我应该从他下飞机就跟着他才能看够本吧!!
但是又想和少女们玩过家家

啊啊啊啊

已经无心上班……

想想他会唱什么歌吧
唱老歌啊哈哈哈哈
花房姑娘?

万水千山总是情?

别问我是谁-_-

独角戏?

过火吧哈哈

当爱已成往事……

然后说说笑话
跟粉粉玩一下你猜我是谁的游戏

啊啊啊啊啊!
虽然我也不想看互动但是不互动他要干嘛……唱俩小时吗

苏畅畅说要是台上出现张大大是主持人的话她真的要“草他爸爸”了
她没说到底草谁爸爸……总之就很爆炸就对了



不敢想了

未来一礼拜都会神魂颠倒
黄景瑜要来南京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

我要冷静一下了

黄景瑜你先上你大号吱个声呗

啊啊啊!

见面会不要宣传了反正要去的早就准备好了

剩下的那些你请不动的

啊说起来见面会会不会有嘉宾啊

你要是请嘉宾……

好吧你能请谁-_-何炅老师吗
还是超哥

要不李星震吧,星瑜我吃啊,他可以从你辍学开始讲故事
啊啊啊

你早点睡,嘤嘤嘤

杀青大吉我的最佳男主角

也不知道你啥时候杀青,希望我们的祝福赶得上

评论(3)
热度(13)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