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顺懂】不懂(中)

如果这种也被吞就等过两天和车一起发吧


sad

——///——


李懂只是凑近亲到了顾顺的嘴角,浓郁的巧克力香散开来,顾顺闻见那味道,凑过来,小声问,怎么了?

李懂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为什么要亲他啊!心里更烦了,这下无论如何的说不清了。只听见顾顺又说,你知道我想……


什么.?

然后顾顺就开始吻他。这是真正的吻,不是凑上来亲亲嘴角。顾顺用一只手轻轻捧着他的脸靠近自己,偏转出一个好看的角度吻住他的嘴唇。李懂舌吻的经验还停留在上军校前,对方是个皮肤白皙的女孩,舌头又香又软,不过印象已经很模糊了。顾顺就这样闯进来,灵巧的划过他口腔的每一处,他想去抵抗却不知道怎么和那灵巧的舌纠缠在一起,被照顾着,被小心的吮着,他尝到顾顺嘴里淡淡的果香,是什么呢,是他的口香糖吗,也不像,那股淡淡的香已经和顾顺的味道混为一体,像很多次李懂经过他身边的时候闻到的味道,像很多次顾顺教他呼吸,洒在他颈侧的味道,那就像一道咒语,李懂闻到了就忍不住停在原地,闭上眼睛,他眷恋顾顺给他的一切,他甚至偷偷把自己训练上的不如意归结于顾顺没有再给予他战场上那样的关心和鼓励,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让顾顺不满意了,无论怎么努力,好像始终只能站在原地远远看着。

这些烦躁的情绪在顾顺悉心的亲吻下渐渐安静下来,他皱着眉头,心跳的难受,他害怕一吻过后顾顺还是会往后退去转身离开。人就是这么怪,越得不到,越想得到,越想得到,越害怕得到。顾顺睁开眼睛看着他,眼里是不曾有过的温柔,也许是两人从来没有这么暧昧的靠近过,他哑着嗓子说不出话,只能继续用舌尖传递情绪,上颚的酥痒,粗糙舌苔感受到的安抚让李懂彻底失去了力气。

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搂上顾顺的脖子,让自己更靠近上去。

顾顺终于离开了他的唇,看着把自己挂上来的小观察员,伸出手揽住他的后背,上下轻轻抚摸着,嘴角一歪,一只手从宽敞的衣摆下伸进去,钳住他细窄的腰身,李懂一下又绷紧了,连搂着顾顺脖子的胳膊都紧张起来,呼吸起伏明显。

别怕

顾顺安慰他,同时收紧手臂,令李懂逃不开,也动弹不得。

我不会强迫你。

顾顺说的很无奈,他曾经和某成天躺队员说过他对李懂的心思,人阴阳怪气的说那你就直接上呗,那小子能说个不?

身残志坚,话却说的痞气不依不饶,你就说你想上他,他还能不洗干净了等你?

顾顺一脚踹的床晃三下,你积点德吧!亏人家还因为你自责半天,你这是一个当哥的该说的话吗

罗星差点站起来,那你呢???你这是一个当哥该有的心思吗??

顾顺舔舔嘴唇,不了了之。

不过罗星倒是提醒了他,万一李懂是碍于别的什么原因不敢反抗,那自己跟流氓有什么两样?

所以他小心的观察他的小观察员,越观察越觉得李懂可能真的挺怕他的,话也不敢多说,吃饭洗澡洗漱从来也不等自己,连训练都是,自己声音大一点他就不知道怎么办了。

顾顺挺烦的,他已经尽量温和了,在浴室碰见了也想试探,结果李懂脖子一缩往边上躲不及的样子,他又只好退回来。

他用很小但是清晰的声音告诉李懂,我喜欢你,很喜欢你。但如果你不要,我也不会强迫你,什么都不会发生。


李懂还是懵的,他没听懂,什么叫喜欢我?什么叫要?什么叫不强迫?

顾顺喜欢我?像我喜欢他一样的那种喜欢吗?

有一种酥麻从头顶散开瞬间传到脚趾。顾顺说话的样子不像开玩笑,事实上看起来还有点正式,顾顺从来不是一个正式的人,所以那样子李懂有点不习惯。
但是他感受到自己腰上的手臂渐渐松了劲,顾顺抿着嘴看他,带着极度宽容又宠溺的笑,看起来柔和极了。

李懂从来都承认顾顺是长得很好看的,眉宇间并不是军痞的那种邪气,而是一种放肆的正义,李懂甚至觉得如果失去眼睛,听着顾顺的指引他也敢开枪不怕误伤。
这样的人是不会骗人的。

李懂沉醉似的停了很久,含糊的说,没...没强迫啊,我,我也喜欢你的。

那声音小的估计除了他自己没人能听见。



tbc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