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我终于要写这个啦哈哈哈!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时隔四年!!我!和少女组!终于!get到了星瑜的同款!!!
马勒别墅下午茶!!!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有一万字要写来说明为什么这个地方的下午茶这么重要……但究其根本还是来源于我对黄小瑜and星瑜的执着……
如果洲瑜昉瑜是作品衍生,那星瑜这个一出现就是rps的组合绝对是有非凡的意义……

从黄景瑜被扒的所有旧照来看,我还是有理由相信星星就是那个把他从小地方带走,拉着他狂奔,再松手让他走的人

在这个有大又高档又忙碌的城市里生存下去也许对于年轻的黄小瑜来说真的不容易,但是星星看起来莫名有一种,“有我在,一切会好的”的担当感……

且不说黄景瑜以前的ins发的图有多少和星星的合影又有多少图和星星是一模一样的,就说他火了以后,李先生这种低调的老友,不蹭,不评,不拐弯抹角,不急功近利的态度,就把黄景瑜朋友圈里那群人远远的甩在身后……

所以我还是相信,李先生在心里有一种笃定和自信,黄景瑜是他的小男孩,并且永远不会变,不管他是贫穷富裕健康疾病,是当红过气默默无闻一鸣惊人,都永远是他的。

所以他的态度才会看起来那么舒服……
就黄景瑜的某些朋友……额……也许真的曾经是好朋友,但是微博一发那个字里行间的炫耀或者一做直播那个嘴脸,黄景瑜估计真的是悔青肠子

没有哪一个,说话会是星星这样,和气,但是坚定。你大火,我也不会卖弄过往,我还是一样爱你。
黄景瑜陪他成年,一张照片笑到模糊;他去年跑去泰国给黄小瑜过生日,一杯朝阳一杯月光;
去年生日那会儿他还在结爱组拍戏,回酒店的时候粉粉送了蛋糕之类的,他捧着蛋糕被人围在中间,李先生笑着站在人群之外给他拍视频。

然后那天的ins,李先生把黄小瑜房间里那些收到的玩偶整整齐齐排好队,给它们拍照

就是那些细小的不能再细小的事情……

我对黄景瑜成名之前的好奇,包括他做过的所有工作,去过的所有地方,爱过的所有人,喝多的所有酒等等等等

而马勒别墅这一顿下午茶(后来发现也许是早茶?
就更是……!!

我跟你讲黄景瑜所有西皮我都站的rps并且全部真情实感
此时此刻星瑜对于我来说可能已经互换了戒指了你懂吗……

!!懂吗!!?

本来两个男生来吃这种提篮小甜点已经够奇怪了……
黄景瑜更是懒的图都不拍,直接拿李先生的图啪啪贴上去直接发(为啥不是星星拿黄小瑜的图发,请看23图……他们的座位。我们现场模拟过了哈哈哈是星星拍的没错了

而且这个当时还有一段视频,视频上就是两个人笑的那个甜啊我的天呐……真的是恋爱的味道哈哈哈哈哈哈!
黄景瑜比耶耍嗲那个样子我真是…!!

然后我们当时去get之后还有一个重大发现……
我们十分讲道理的苏畅畅去了直接把ins图给人家看,说就按这个来一套好了
人家服务生小妹看了说,这套餐点不是卖的哦,是要在这边住然后早上送的餐里的~

see!?

也就是说星星带着黄景瑜在马勒别墅住了……
也许一天也许三五天……总之住了……

也许是某天清晨吻醒了黄小瑜之后拖着他来户外这个位置吃了下午茶?
还给他拍照?还一起拍傻白甜视频?

黄景瑜就算再会扮硬汉,他跟李先生所有的合影也全都是纯情可爱俏公主

这个真的很可怕了
而且他们的合影你根本看不出来身高身型差……
真的李星震瘦弱的程度……我常常想起郭敬明老师- -……
当然他也许会高一点,但不超过178?就是……也没有很高
又极瘦

所以你可以想像一下,黄景瑜内心得多迷恋他才能在所有的照片里都衬托星星高大威猛……嗯至少看上去两人差不多

嘤嘤嘤

这一口自己摸到的糖真的吃的我心花怒放!

但是星瑜圈有多冷呢,就如果星瑜一共有十篇粮,大概八篇是我写的……

然而没关系,我真情实感。


嘤嘤嘤谢谢我最爱的苏畅畅和关关把我拍的这么好看……陪我干等马勒下午茶开始……
嘤嘤我只是为了get一下拍个照拍完就走了一口没吃然后苏关为我的奢侈买了单……

苏畅畅最好了苏畅畅说以后我们也要在马勒住一夜然后起来吃它送的早餐
关关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去呀!!!

超兴奋!


哦对,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使我真情实感
请看最后几张图,李先生的颜

李先生这长相真的一点都不路人
就算跟黄景瑜两组强势西皮相比也不输丝毫……

真的是,呜呜呜,他这么好看,还这么爱黄景瑜,我有什么理由不真情嘛呜呜呜

可好了可好了……太甜了太甜了
含一大口糖入睡

爱星瑜,星瑜使我快乐

爱你呀,2014年马勒别墅的黄景瑜❤️

评论(18)
热度(27)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