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黄景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最好了!!!去吃火锅真是太帅了!!好帅!!!黄景瑜!!!好帅!!!!

……
(已经完全忘了半夜遛狗带来的创伤……
虽然我也一直觉得他是有someone的但是…承认起来还是心好痛……虽然不曾有锤…好吧可能有微博ins这个那个但是不曾出现在台面我就……

我就当他没有呜呜呜呜
可是我知道!!
妈的遛狗的伤害值不亚于两万……不对这还不一样两万顶多是气他傻,遛狗这个真的是……

啊啊啊啊啊啊!!气死了!!!!

他浪漫的真残忍啊……我的心……

碎成渣渣
全是……粉末

好吧可是看到阿蒙就……诶那个十秒片花?看着我怎么这么害怕……就前面裹着脑门儿走还有烧纸的镜头似乎是一个画风…张蓝心自成一派的感觉然后僵尸们又……好可怕

国产丧尸黑色幽默电影这个本来就很黑色幽默了吧……
可是烧纸的阿蒙还是让人心头一痛……
被吓唬大的到底是应该什么都不怕还是会极度没有安全感……你体会到的阿蒙…是会有重合的部分吗,他是你身体里另一个黄景瑜吗

少女们的包场应援也不知道能不能成……总还是希望更多人去看你啊

我知道你要走了呜呜呜你不会再回来了可是还是想把你再推远一点啊……大哭
呜呜呜我不是你的粉团子啊我是小米粒大的白团子中的一个啊

“我就说你超棒吧!”这样你听不见的声音也是好开心

黄景瑜呀你那些小幸运会让我隐隐觉得上帝公平
他对你的垂青,就是公平
大概我觉得你理应被爱被呵护被注视期待
怎么爱都不为过

呐小圆寸也已经冒出黑发啦,吃着火锅唱着歌的久违的平淡的快乐
喜欢一个人就会连他拿筷子时曲折的手指都觉得性感,他涮的羊肉都好看,他望着镜头简直就是……

再没有更好的人了呜呜呜呜也许你在所有的电影里都超帅所有的街拍都是风景所有的回眸都让人停驻,可是此时此刻我就觉得拿着筷子歪着脑袋的你是无以复加的美好,太太太好看,这种感觉可能说服不了任何人我也知道这大概只是因为我想你,



大概只是这样而已

所以你帮谁遛法斗重要吗
你下一站去哪什么时候走
阿蒙的排片多不多够不够他们爱上你
顾准的戏份是不是加分

一切都好重要
一切都又不重要

你是黄景瑜,黄景瑜就是意义呐…

你是黄景瑜,你最重要,其他都不重要
你是我好想好想,好难见到,连吃火锅都让人想哭的黄景瑜啊

呜呜呜呜

快睡觉!

那种,我以为我可以告诉你一切,可以吧啦吧啦洋洋洒洒,可是你的样子出现,我又觉得我对你挥手就好,微笑就好

毕竟我想你这种事情啊啊啊啊你体会不了

爱你啊大宝贝,全世界最好的黄景瑜大宝贝!!!

黄景瑜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评论(1)
热度(21)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