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他睡觉已经这么……
肚肚露出来了啊啊啊啊肚肚啊!!!

我要把他钉床上!!钉床上!!!!

呜呜呜呜!!
虽然知道一起住的人不会怎么样他(可能难以制服
但还是觉得不行!!!!!!

靠北鼻这个节目真的太坏了

嘤嘤嘤
黄景瑜教我烤了面包条
磨了豆浆煮了豆浆

(觉得他吃棒棒糖那个样子
让我有一种我可以“把他按在墙上亲”
的错觉

虽然知道他一掌呼过来我可能会撞死在墙上
但还是好想铤而走险啊啊啊啊我要铤而走险啊啊啊啊!!

靠!!!!

怎么会有这么硬汉的身形公主心的男孩子
不仅公主心
还乱撒娇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是年纪大了吧呜呜呜呜我对他已经呜呜呜
“除了废料想不了别的了想不了了!”

穿背心游泳大丈夫吗!!
这湿身的效果……(他好宽厚啊…

谁可以在他怀里或者身下
那感觉应该是才是

A到爆炸吧

黄小瑜不是说今年有很多作品和大家见面吗!!在哪!!!

他是不会骗我的不会的!!!!!

不会!!!!!!!!!!!!!

我不管我下礼拜就要看到作品!!

丧心病狂

我还在出差,心情极差、极差!!

我的小快乐先生
瑜崽崽
你快出来啊快出来啊
大哭不止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