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风沙中的华尔兹——红海二刷

诶这次感觉柔和了很多。。。有了一些大致印象之后想专注的会更加专注

然后首刷没敢看的镜头,二刷依旧没敢看- -。。我对不起你林导。。。

跟着包场妹子一块儿,但其实并没有我想象的疯狂。。这片子大部分时候真的很难尖叫除非是被吓的。。。

大家也就只是在阿顺顺出场和爆头的时候有惊呼


带了些私心再看,顾顺又长得不一样了(捂嘴笑

漫天风沙中黄色飞扬和红色飞溅,顾顺完成了自己的华尔兹,这次和他成对旋转的是李懂。

李小朋友倒真的符合尹先生说的那样看起来很像一个小孩,所以需要亦师亦友亦...的顾先生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走哪儿都要捎带一句,不是我说人家跟你应该是没有级别上的差异?(有吗 - -我是个军事盲啊按照顾老师一路指点的话来看李最多是年轻?所有莫名有一种张力)给你像带学生一样指点着,中气十足那句“等什么呢把枪捡起来!”

挖槽我要先把阿顺顺花痴完!


瞄准目标的阿顺顺,悠悠然端枪“顾顺就位”的阿顺顺,沉着上膛的阿顺顺,还有那个黄色墨镜!(诶大概是什么防光还是有别的什么用途大概)我的妈我给你跪下嘤嘤嘤!

所以黄景瑜你后来机场穿搭也是为了配合顾顺嘛哈啊哈哈久久不能平静的彩色墨镜!我突然想通了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

还有你那个头巾也是很帅了

话说我真的很好奇看完红海被硬汉顾顺圈粉的人看到黄小瑜真实的样子会不会有心理落差哈哈哈!战场上戴黄色墨镜的效果跟真人戴黄色墨镜的效果差的不止一排迫击炮哈啊啊哈


二刷看的时候蛟龙每个人都很紧张,张译不用说,掌控全局,杜江,一边配合一边还要主攻拆弹等等,蒋璐霞真的是我觉得全篇最多子弹是她打的,张天德完成了一个小小的邀请舞,很美很动容,庄羽其实也是一个需要心理建设的小孩,只是李懂有顾老师,他没有一个能时时相伴的支撑。陆琛贡献了一个“你看所有战争电影里扔手榴弹时最怕发生但是竟然在电影里真的发生了而且发生在正派身上!”的镜头。。那一幕我第一次看真的眼珠子要掉出来,很怕可是我控制不了我的眼睛!!!!

相比之下顾顺李懂撑起了全片唯一相对轻松的线

找制高点,也很危险,趴着伏击,很危险,相互配合,配合的不像初识。他俩在这种“连气点也没有”的节奏里弹了一小节,甚至能偶尔制造出让你松一口气的旋律

“表现的不错”

“我可以一枪中的”

“下次记得交学费”


哪怕就是一起趴着(。。)

张天德佟莉一起趴着的时候回想起来是悄悄的甜味儿

顾顺李懂一起趴着是不怼不舒服司机。。虽然也不能算怼,人家李懂还是很乖的啥话都接下来,不生气不生气我还在打仗呢。。。

阿顺顺就真的把人当小狗一样来回胡噜毛,一会儿逆着摸一会儿顺着摸,扬眉毛“我看见啦”

哈哈哈为什么要在这种情况下瞎撩真是好气!

今天又仔细看了下张天德牺牲以后那里,其实是有拍到顾顺李懂跑来支援的,就是太短了。。。但也没办法这时候还有队长西皮的坦克战呐。。


一只耳小狙击一枪放倒阿顺一枪干倒阿懂,还有对着对讲机咬牙切齿一句“你们继续攻我来解决他们的狙击手!”真的是不服不行- -。他也是个狠角儿啊。。

然而还是被这个圆舞曲联手击毙了


狙击手对阵的戏码真是太好看了!!看一万次不过瘾!!!

已经开始期待三刷了哈啊哈!


说起来黄小瑜的特写镜头我到现在都不敢看什么原理

悄悄看过两眼觉得我的天眼睛真好看啊满脸油彩脏兮兮也很美,眉毛很美,头巾也好看

可是他向着镜头走来或者突然给一个大脸,我就情不自禁的把目光移开了什么原理- -。。

什么叫用力的在我心上开一枪

看完这个我已经千疮百孔


直升飞机起飞之前拍到的强忍泪水的顾顺好熟悉。。

第二次依然没看到扫射过后的指挥塔里阿顺到底伤到哪。。

只看到一个任何时候都不忘鼓励战友的。。好战友。。


我其实不理解红海这么硬的“拍的镜头一定能过审”的硬片,为啥排片会是这样。。

我原本想的是应该从早到晚的无休止排片?毕竟扬我国威。。

难道真是考虑春节所以做好准备厚积薄发吗。。。

可是观众又不傻


等片源出了我一定要给阿顺顺配一个华尔兹

枪林弹雨下的最终章,有急促的和弦和轻快的三连音,他的重音在第一枪


顾顺真的太棒了!!技术牛逼的角色在团队战里真的是让人放心,有他在,一切都会好的,不会有意外,不会有如果。


所以黄小瑜,准备好飞了吗!!!!!


评论(5)
热度(72)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