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洲瑜】反正春风吹又生(9)



https://pan.baidu.com/s/1pKO083p

放个链接,1-9的

第八章一点点肉渣怎么都发不上来

不老歌又挂了

气死



9


糟糕。

这是黄景瑜在第四天早餐醒来的时候,看到许魏洲贴的很近的侧脸的时候想到的。

糟了。

他拼命搜索脑子里看过的书看过的电影,想找找有没有相似的内容,有没有那种一个男孩在和另一个男孩相处的时候顺其自然的相视一笑牵起手,然后事过境迁又分道扬镳再不相见,留在彼此心里的朱砂痣故事。


好像没有

他能想起的为数不多的艺术作品里,两个男孩的结局都很惨。

不是你死我活,就是在某天歇斯底里之后戛然而止,变阴阳,变仇人,变对手,变陌生,变死有余辜。

所以他自然而然的想到,现在甜蜜蜜躺在一起的二人在不久的将来会面对什么样的结局。


虽说艺术离生活好远,可是艺术里的那些恶意却全部来源于生活。


黄景瑜觉得自己好像比许魏洲大二十岁,在他不管不顾扑上来的时候,自己必须要退后一步。这一步不仅是给彼此空间,更是不至于同归于尽。

没那么可怕,他也这样告诉自己。

虽然身边没有这样的情侣,可是他能理解,就是喜欢啊。


就像原来烤肉店里点一碗汤喝到打烊的女孩儿,也不搭讪,只是看着他,带走他写的点餐单。也就是喜欢而已。



可是许魏洲已经和他躺在一起了,不是偶尔一次意外躺在一起,也不是许魏洲受伤很虚弱需要他寸步不离,甚至他们躺在一起的时候该发生的事情全部在这张床上上发生过了,这总不能用什么“不擅长拒绝别人”的鬼话来骗自己。许魏洲热烈生长的样子很可爱,黄景瑜原本大概也没法站在原地不走过去,碰巧许魏洲还飞奔而来拉起他的手说我们走吧!去玩!!

他并不知道许魏洲要带他去哪里玩,玩什么,但是如果许魏洲拉着他,他还是会被带着奔跑。


黄景瑜又回想了一下那个喜欢喝牛奶的已经嫁了的妹子,念念不忘,又能怎样?

何况还是忘了吧。



许魏洲没什么时间概念,一觉又睡到不用吃早饭,闭着眼睛摸了半天旁边没人才开始喊,景瑜景瑜黄景瑜....黄景瑜....你去哪了


黄景瑜拿了个枕头闷过去,还不起来?哼哼唧唧的...


许魏洲也不推枕头,伸手一够,摸着人了就往怀里搂,黄景瑜被他带的险些跌床上,赶忙一只手撑住,另一只手也就顺势松了力,许魏洲乱糟糟的头毛从枕头后面冒出来,接着一张小脸露出来,傻笑。


快起。


抱一下


天天抱啊


三秒


。。。时间到,快起来了去店里看看,我今天喊了我朋友,免费的设计师啊错过就没有了。



许老板自从店被砸之后因祸得男票,再加上黄景瑜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也在帮着打理,他基本就当店已经送黄景瑜了,嘴上热火朝天可是实际三天都没坚持到,更多的时候还是窝在家里或者跟着黄景瑜在建材市场瞎转,啥都好好好。


黄景瑜一转身两颗虎牙,好啥啊就好,这做一下每平方多四千块了。


听到有免费的设计师无论如何许老板还是应该表现出应有的热情,万一黄景瑜是为了店才留在他身边的呢?


为了一个被砸成大窟窿,没硬件没软件,连窗户都没有的店。嗯。


噗,许老板被自己逗笑,满足的挪起来洗漱。



黄景瑜和那个设计师朋友认识好多年了,见面熟络的很,聊了半天许魏洲一个人在旁边干眨巴眼。好一会儿设计师想起来说诶,这是老板吧,之前瑜儿跟我说来着,我还说他哪搞个店,原来是合伙。你看呢,我们刚说的那几个风格?有喜欢的吗?


许魏洲微微低头睁大眼睛,瑜儿....?


.....


黄景瑜一瞪眼睛,咂嘴,说事儿呢


哦我喜欢你最开始说的那个,美式基调,带点新古典,粗线条,然后装饰上带细节。

许魏洲瞬间恢复正常开始侃侃而谈,从吊顶到贴脚线再到墙面甚至摆什么装饰画都聊到了,设计师朋友也就没太在意他最开始下意识重复自己喊黄景瑜的名字的样子。


聊到酣畅淋漓,感觉这礼拜就能装修结束了马上就要营业,许老板眉飞色舞,黄景瑜在旁边看着也开心,他开心的是许魏洲有很多想法和他是一致的,这至少表示合伙这件事算志同道合,不是因为那些七七八八。


许魏洲聊得开心了约上设计师拉着黄景瑜去吃烧烤,肉串儿先来五十串开胃,啤酒来一打

黄景瑜没想到许魏洲竟然比自己话还多,吃的不停也没见他消声,喝了五瓶开外开始胡说八道,拉着黄景瑜的手让他陪自己去厕所,回来之后又抓着人不放,靠着肩膀说我都吃不下了要不我们再来五十串?酒呢我的酒呢,哦在这儿,你喝吗你不喝...

设计师放下竹签,黄景瑜侧过头去说话的样子好温柔,声音小小的不给人听见,偏偏许魏洲笑的很大声,两人旁若无人的样子很奇怪,就像.....


他捏着酒瓶子往嘴边对了半天,许魏洲眼睛有点发飘,但是看着黄景瑜的时候强行清醒目光聚焦的样子很迷人,那种气场令他浑身像被带电的水草抽到,麻了一下


就像恋人


他想起黄景瑜最开始来找他的时候说,是朋友的店,他说这不是你之前打工的店吗?怎么,盘下来了?

黄景瑜说不是,我哪儿有那钱。

就我朋友,原来的老板

才回国的小毛头,本来都打算卖了,不知道为啥又要开,结果被人上门招呼,砸的一塌糊涂


这还开啊?


所以啊我这不是,



哎约个时间看店去!八卦


我八卦???



看到眼前二人,他才想起来那天觉得黄景瑜脸红,不是看错。




评论(5)
热度(51)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