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我要开一个瑜公主的tag
(然后不要跟我纠结tag


打了啥就是啥


不会改的


哈哈哈


就是这么皮……碍眼了您内多担待)


他真的太甜太软妹了…看的我嘴巴抿成波浪…嘤嘤嘤这做出来的甜度得max吧!!

这跟顾顺差蛮多的诶……哎可能他回来之后我渐渐看顾顺也觉得……挺软的
就是对阿懂横点儿罢了…
哦也没有,他也很爱阿懂……

蛟龙只有队长是真的铁汉柔情
嗯张天德也挺铁的
其他人都是……
怎么可以长那么好看又那么能打嘤嘤嘤

图一
我给大家做一个抹茶芭菲!是叫芭菲吗……
诶这是啫喱?啫喱(皱鼻子

图二
一块粘人的小年糕,甩不下来,用手~
他手指太可爱了吧昏迷,小兰花哈哈啊哈!!

图三
再放两个,,啫喱?(又皱鼻子
我们瑜就觉得那个不应该叫啫喱哈哈哈哈
可是我印象中好像口感还挺好?

图四
偷吃一个小零嘴儿~诶我忘记他吃的啥了
但是他吃东西也好可爱咕叽咕叽
大概因为嘴巴长得可爱哇哈哈哈!!好少女

图五
哈哈哈这个笑死我了!
“现在拿出我特制的小鲸鱼~!”

“这个小鲸鱼是你自己做的吗?”

“……”
(突然耍横,昂头)“不是!!”
又嗲笑……
我的妈黄景瑜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的心脏要爆炸了呜呜呜呜!!
这个画外音也是好烦哦干嘛用逗小朋友那一套来逗我们瑜了啦!!

一一崽常常被逗“这个是你买的吗?”
(摇头)
那是谁买的呀?
“妈妈”

这句式逗两岁宝宝还挺有趣?
但是黄小瑜他??!已经五岁半了?(……)

哈哈哈哈哈可爱到我爆肝!!!

图六
这一杯拿铁送给你~

哇这一串眼神都嗲的心痒痒啊啊啊啊!!最后还歪头!!!啊啊啊啊啊!!!
我懂了……是打光的问题…!
就他一直是个公主,但是顾顺因为电影调色哈哈哈哈又脏兮兮的看着才硬汉?
等红海有源了我调一个柔光阿顺哈哈哈哈哈哈!!
人设要塌
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公主人设不倒

哈哈哈哈哈哈!!

图七
黄小瑜的作品
妈妈诶我已经这么胖了但是这个我大概可以吃双份


图八
莫名其妙??
做甜品视频的最后??介绍一下喜欢吃的甜品ok,介绍一下红海拍摄ok,推荐一下红海就好了哇?突然cue双人什么操作?

哈哈哈哈哈黄小瑜你要完了你咋还rps呢哈哈哈
最主要看我们狙击小分队
顾顺李懂!!

就好了啊……
还要带真人哈哈哈哈哈

嗯嗯我懂了啦在你心里你就是顾顺呀
尹老师就是阿懂

你们就是狙击小分队呀咔咔咔哈哈哈!

晓得啦!!

所以为了你这个双人cue我也要再去看一下?

好幸福呀哈哈哈哈红海还有一个月才下!!
手舞足蹈啦啦啦啦
加油呀阿顺顺!!!



……
所以我要说的是
黄景瑜真的是个公主
真的
(点头

视频链接在评论

评论(19)
热度(153)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