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其实这应该算一篇三刷的观后…

也在看微博上别人写的,才知道自己有多肤浅…恨为啥我什么都不懂

人家知道所有枪的型号知道子弹口径知道船多大用的什么技术头头是道
人家知道受伤怎么救助怎么保命怎么止血炸焦的尸体什么样所以说的头头是道
人家知道战术怎么打狙击手如何对峙团队如何协助躲炸弹就是应该在车头说的头头是道

我只会干嚎一声黄景瑜!!!

然后倒地大哭

没想到瑜昉的猜想也很多共鸣……还有这几天给我♥️留言的妹子都谢谢你们啦
愉快的磕起来真的敲开心!!

然后,恕我冒昧截图了两位仙女的留言……

因为你们说的话就是我一年前甚至更久以前预演了很多遍的场面
那时候我们一直以为枪花会先上,觉得那个文艺黑色幽默丧尸大片会让那个傻懵懵的小阿蒙圈到粉
因为毕竟连他自己都说,阿蒙很像他,那个底层小人物挣扎的样子很像他的人生

为了生存,什么都要努力去争取

我就一直在想如果有人喜欢阿蒙,再来看到黄小瑜,ta会感兴趣他这两年甚至更久以前的人生吗

可是后来,阿蒙还在计划中,顾顺先冲了出来

我始终记得,并且永远记得,那时候黄景瑜去红海是真的始料未及,想也不敢想,也不敢想他能演顾顺,也不敢想他的名字出现在主演第二位
所以一切都很战战兢兢,没人知道他去了是试镜还是龙套还是某个冲锋陷阵的小角色

我一向对各路粉丝言论没啥兴趣,但是那天我在首页刷到一条,大致意思是林超贤是疯了吗?找个演耽美的演湄公河续集??如果是真的恕我不会去看。


就其实也是一股无名火,莫名委屈。
我只是不懂演过耽美是多大罪
联想到以前各种举报撤资源,真的觉得无名的憋屈

所以我当时说,黄景瑜你快走吧

希望有一天你回来的时候,ta们会找到你

在最大屏幕上看见你,然后去搜顾顺的扮演者黄景瑜
也许ta们不会想知道以前的事情,但是从今以后ta们继续看着你访谈综艺文艺电影也会觉得有趣

ta们会明白你是一个,知道很多事情的人

他知道那些事情最原始的发生是什么样子

“做炭长的时候想不到今天,最多想到别烫着手。”

他也会自嘲说我辍学很久了
可是后来那些经历教会他的事情,比很多学校里教的都深刻,都钻心

今天看到两位妹子的留言,毫不掩饰的开心说她们“是从红海认识的黄景瑜”

这种感觉……很养成系,很神奇,很想大叫

黄景瑜你看啊!!她们来找你了

吊儿郎当的狙击神枪手,停不下来的口香糖,风沙中的华尔兹,瞄准也帅命令也帅受伤也帅的特种兵
没事逛菜市场买菜做饭喝酒聊天寡吃饺子的弟弟

她们找到你了黄小瑜

TAT

昨天开始,黄小瑜和他的小哥哥搭档开始跑路演了
虽然这样说有点偏颇,但是他所到之处几乎人人都是为他而去,所有的问题都指向他,有的问过一遍又一遍,尖叫,快门,都是他的
这一幕我也幻想了好久

就他也许以后不用当那个活动中被别的艺人质问“为什么他会坐在这里”的小明星了

也许他会有他自己,越来越靠前的位置

也许未来大家会觉得,有些天赋真的是珍宝,而他抓得住

每看一次红海,也能确定很多细节真的很棒
我其实很怕是我滤镜太厚所以觉得他哪哪都好
而红海今天十几亿,至少上千万人看过这电影,再听顾顺的呼声

我大概可以捂个嘴大笑?
又笑的眼泪飞出来

黄景瑜你要走啦

这一次,是有更大的翅膀吧?

你是不常见的小恐龙
所以一定会有人围观你,向你扔石头,试探你的攻击性

可你可以飞走

这一次,你还有枪。
你可以打穿他们鄙夷的眼睛。


第三次看红海的时候,我盯着他
意气风发的走来
血污相间的绷带
上下滑动的喉结
沉稳自信的声音

他很好看
即便是脏兮兮的出现在IMAX屏幕的特写
他依旧很好看

他的眼睛,鼻梁,唇峰
全都好看

还有大拳头
哈哈

啊,昨天今天都差点在路演把车开翻的黄小瑜
怕不是想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尹先生虽然老说六岁的事情
其实他也很享受和黄小瑜一起变小,甚至他变得更小,被保护的光阴

明天也继续加油吧我的小恐龙先生

明天一定要加油我的兔子关关姐!


评论(13)
热度(71)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