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百

All about 黄小瑜 and all瑜。

我不管
祈祷生日会如果办好好卖票
(当然不办也可以因为我去不了
(好大一颗酸葡萄
话说枪花到底能不能……我的阿蒙
那天晚上赶做蝴蝶结的时候恨死自己哈哈哈哈干嘛要做手工应援哈哈哈哈真是太会找事了……
虽然苏畅畅已经帮我做了大半
但是还是
还有满满一箱菜菜蝴蝶结没完成
一箱啊!!
绝望

这几天一直想来花痴一下但是打开lof又

我写啥好呢
这点贫瘠的词汇已经在喜欢黄小瑜这一年多的时间里…都说完了

大概有机会对话也只能说,哎呀,好帅

虽然对狐仙本剧没什么感觉……翻了下原著也是尬到要自杀的地步……
但不妨碍狐仙剧应该就是,哎卧槽贺兰氏!!(不是)我要给你生孩子啊啊啊日日日日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美啊啊啊啊变身啊啊啊啊啊!!我起来我这哈哈姐姐啊!!

这样(ー ー;)
毕竟看到那张长衫照,第一反应愣住
这尼玛黄景瑜???!我干……

这会不会太好看…
“鄙姓黄,名景瑜。”
“近夜风寒,小姐还请回吧。”

呜呜呜呜呜
我的妈
他这个发型怎么这么好看
这个袍子
不是
这个衫
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醉人
眼神也好棒
唇齿轻启,鼻息温热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不知道你。”

苍天

所以颜狗的好处就是
我可以不用一直盯着他
可是我知道他总能吸引到我
因为他长那个样子
在我不知道他的一切的时候,在我还没搜到“黄景瑜”这个名字的时候
他就长那个样子

他继续生长,也不会变样
那张脸上总有表情会让我突然激动
时不时就会有我很喜欢的衣服
时不时就会有我喜欢的造型
因为他那个样子、所以走路吃饭打游戏等飞机过安检去上戏回酒店走路休息跑啊跑原地打转没有表情我都好喜欢
每一个动作都觉得啊好可爱啊好苏啊击中心脏

那个样子的黄景瑜
是我脑子里变来变去的空气
没有固定的姿态,是一切

叹气

黄景瑜你什么时候拍完!!!
快点拍啊呜呜呜
虽然肯定很辛苦……
望天
比顾准呢

顾准是肉体累……狐仙心累吧哈哈哈
绝望
(明知道拍了好多奇怪的东西也充满期待
大概就是粉丝了吧



黄小瑜又在杂志上熬鸡汤了
这一碗鸡汤直接把我干死了……
什么叫优势是生活的方法你都会你说清楚
多做几份工作就叫拉的下脸了吗穿一千件衣服就叫肯出力是不是你说清楚

我实在是……
实在是不想知道在我懂得搜索黄景瑜之前你是什么样子……
在模特之前
在涂口红救场之前
在你去上海之前
在比利还小的时候

我总觉得就算让你说,你也会说成个笑话
就像你说,属猴也要挨一巴掌
所以那些过往留下的都是好玩的印象
为什么你一总结就……

就生活就是如此,不如意十有八九十可是我可以生活下去

L流量高调恋爱之后微博上大篇大篇的爱豆论
说爱豆有义务如何如何

可是黄景瑜你知道吗
有朝一日你拿了金鸡奖
你也还是我爱豆

大概我也很佛系
虽然我其实很在意口音的事情
但是
我还是希望你
带着我所有的关于生活关于积极关于一切跟美好沾边的祝福生活下去
你应该生活的非常好
这样才是爱豆啊

我为什么喜欢你
除了脸
还有状态
我看不见的那些束缚不谈
我看得见的那些小小的细节
一点一点戳到我的细节
一点一点堆砌起你的那些细节
甚至包括你想起什么,勾着嘴角笑的样子
全都是爱豆应该有的样子

你是我的假象
可是对你来说每一句都是真的
那就好啦

下次炖鸡汤我们稍微…快乐一点好不好
我真是求你了……

黄景瑜!!!!!!!!

我还是……好爱你啊

(歪头

你快要25岁了
不知道又过了一年,过去的爱补回来了吗

我还有很多可以给你

评论(2)
热度(22)
©小百 | Powered by LOFTER